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11-8-23 大峽谷夕陽


終於在夕陽前趕到了大峽谷國家公園

先在公園南入口外的小鎮 Tusaya 找到預定的旅館先check-in後
拿了房卡   連房間也沒進去
就先衝進公園
從旅館到公園入口只要5分鐘
是不錯的住宿點

今天日落的時間是7:06pm
我們在6點前就到達了售票處



算車不算人頭  ,  一台轎車是$25一張票  7天有效

公園裡的路也稍有些複雜  沒有人幫忙看地圖
我邊開邊找路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遊客中心
在這裡可以把車停在停車場
然後換乘公園內的交通車前往各景點

要想看日落夕陽
最好的點是在紅線交通車Hermits Rest Route上的Hopi point
從遊客中心要先坐藍線 Village Route 到轉車點轉車

眼看離日落時間越來越近
公車又開的慢吞吞的
Hopi point也不知道有多遠
真怕趕不及



路上有鹿出現  司機忙叫大家觀看

其實還好  Hopi point並不遠
就在太陽西斜
已經被樹梢擋住時   到了 Hopi Point
全車的人都在這裡下車了
現在時間 6:45 pm

接下來請看看透過我的眼  看到的大峽谷夕陽

我的相機在出發前幾天壞了
不能自動對焦
所以都是用手動對焦
大部分都脫焦了  免強挑些還不太離譜的

網上能找到拍的更棒更美的
但是Andrew拍的  只在這裡喔



































標籤: ,

1 個意見:

2011年8月31日 下午6:27 , Anonymous Florence 提到...

拍的很棒了, 在夕陽的餘暉下: 好壯觀遼闊又加上許多蕭瑟沙漠感的大峽谷~~~,我都沒去過
[版主回覆09/01/2011 10:29:46]有機會的話  應該來走一趟大峽谷
不建議跟旅行團   因為太趕了
其實我都算是比較趕了
因為女兒不可能會多停留
照我原先她不來的計畫的話
是要多停一天的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