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手機大集合



今天整理一下書房的儲物櫃
沒想到翻出這麼多手機




這是移民後 在溫哥華用的第一支手機
其實也是我使用的第一支手機啦  :)

雖然沒有黑金剛那麼誇張
但是也是頗有份量





這是第二台  Ericsson 的,  這時候 SONY 還沒對 Ericsson 下手....
本來有折蓋的, 但是已經斷了




同時期 還有一支 Panasonic的  這支很輕薄, 



 

換MOTO 出場啦
終於開始進入彩色螢幕的時代 , 還有是SIM卡的
在這之前的 都是內建門號








開始堂堂進入手機也可以拍照的時代
也是我的第一支SE 手機

但是要外接照相機......
說實話... 從沒用過




當然囉... 日系手機也要參一腳
已經解碼的 Soft Bank
但是  是 Samsung 生產的
算韓裔日籍吧

本機目前仍服役中  現在外出中
只能拍個盒子看看
 
 

這支就是純種高麗妹啦
韓國 Innostream 滑蓋機
對我而言 我覺得太小
拿在手上沒有握感



 



這是2星期前剛入手的 SE  W760 ,  功能到現在也還沒摸熟
還有待努力




這是在換SE W760 之前的上一支
MOTO    V551
這支反而是我用最久的一支
是公司配發的
本尊已經在換SE W760時繳回了





這台是從台灣帶回來用的, 只用了2星期吧 





所有的盒子 疊疊樂 大合照


此外還有一支 OKWAP 的
功能齊全
PDA啦, 英漢字典, 拍照 ..... 都有
就是充電很奇怪
已經發配邊疆
送回台灣  給外甥玩了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