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2011-8-24 大峽谷看日出


昨天看完星星
回到旅館已經快一點鐘了
查了一下時間
明天日出時間是5:45am
沒有特別訂鬧鐘叫起床去看日出
能不能看到就隨緣吧

很奇妙的 4:50am就自然醒來了
匆忙套上衣服
又開車殺向公園
天空邊緣已經泛起魚肚白了

昨天睡前翻了一下導覽手冊
知道離遊客中心最近的 Mather point 就可以看日出了

停下車後  藉著微弱的路燈看路標
走向Mather point
路上偶有遊客往同一方向前進





遠遠的山邊  已經有些隱隱透出旭日的金色光芒了



這時其實還是很黑的喔





陸陸續續而來的遊客們  越來越多了




太陽似乎已經升上來了  卻被雲霧遮住了


驀然   曙光乍現


映得對面的山壁  也是一片金黃







向前一步   會更海闊天空嗎?





太陽已經完全昇起了



滿臉惺忪的我   現在要回旅館補眠去啦



離開公園時  看到公園入口的大招牌
昨天下午入園時  看到很多人在拍照
又趕著去看夕陽
所以沒停下來
等下再回來時  可能又是一堆人
趁現在沒人   我愛怎麼拍都可以
園方還貼心的備有一個鐵架
讓你放相機自拍用的

現在流行拍照要跳起來是吧?
好   那我也跳!!


標籤: ,

1 個意見:

2011年9月2日 凌晨1:32 , Anonymous 漂亮巫婆媽 提到...

大峽谷不緊落日美連日出也這麼引人  明年暑徦真應該安排去走走  到時候跟你討教細節!  所以資料先別丟呃!
最後那張照片時間算的真好  應該會上精選吧!
[版主回覆09/02/2011 11:53:14]沒問題   我的習慣是旅遊資料都會留的
明年想去的話
我可以一起幫妳規劃行程

我最喜歡做旅遊行程規劃了
在找資料的過程中   就已經開始享受旅行的快樂了

一個完美的旅行  是從計畫開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