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2011-8-24 午餐- IN-N-OUT Burger


因為是從東口離開公園
所以要多繞了一圈
地圖上看起來不遠
實際上是多了200多公里耶

離開東口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左右
希望能在7點日落前回到Las Vegas

順著89號公路向南
會到達在大峽谷方圓百里內的第一大鎮   Flagstaff 旗竿鎮
本來該吃午餐的時間到了
在這裡有很多選擇
但是 Stephanie 要保留實力

因為昨天在往大峽谷的路上
剛吃完Popeyes炸雞後
就看到一間 In-N -Out Burger
她看到後就決定回來經過要吃這一間

我一直以為這間漢堡店只有在加州才有
以前去L.A玩時
被朋友帶去吃過
說實話  沒有太大印象了
但是  有時在網路上有看過一些食記
甚至有人稱為   美國西岸最好吃的連鎖漢堡
有這麼誇張嗎??
難道我以前味覺有這麼遲鈍
吃了這麼好吃的漢堡卻沒印象嗎???



















Flagstaff 離 Kingman也不多不少的有230公里
還要開兩小時耶
...........  後來其實只開了1個半小時多
因為都是用時速 140 在飆
我也只是跟著別人的速度跑而已😅



















就在交流道旁
應該是專做來往遊客生意的



















下午快4點  裡面的生意還不錯
多的是銀髮族    看來本地人也不少喔



















它的Menu 超簡單的
就是Burger 和 Chess Burger
然後加薯條飲料的套餐




















有加chess 和沒加的套餐各一份



















吃完後感想是   味道是還不錯啦
但是應該沒到最好吃的地步吧

薯條標榜的是未經冷凍的
但是  我覺得並不好吃耶

不過整體而言
比起 麥當當
是還不錯的


標籤: ,

2 個意見:

2011年9月3日 凌晨2:56 , Anonymous 漂亮巫婆媽 提到...

吃過的漢堡餐 大概只有自己做的漢堡肉最對味!  其他的不是太硬就太乾或者吃起來不像肉  所以一班我不點雞肉堡就是魚排堡!

 
2011年9月4日 中午12:52 , Anonymous Wendy 提到...

漢飽看起來蠻小的,夠吃嗎?
[版主回覆09/05/2011 12:50:53]我飯量也小嘛
這樣剛剛好
怕不夠的人
還可以選擇加肉 和chess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