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Jack Daniels Lemonade


這個分類開了以後 就沒空再理它了

不是說我戒酒了喔
幾乎每晚都還是會小酌一杯

而是最近夏天尾巴發威
白天24,25的溫度 對台灣來說沒什麼
可是就想喝些冰冰涼涼的消暑

提到夏天喝酒
第一首選當然是啤酒
但是  我必須敬而遠之
所以各式cooler就是我在夏天的退暑飲料啦

多半這些cooler都是以Vodka 或是Rum 為基酒
喝起來甜甜的氣泡酒精飲料
所以我買回來放在冰箱 
 Stephanie 就會趁我上班時偷喝

前幾天看到這 Jack Daniels 的 Lemonade
很特別喔
買來一試

未成年請勿飲酒

Jack Daniels 是知名的 田納西威士忌
我也常買來喝

但是調成Lemonade 還真的沒試過



冰涼爽口的氣泡酒   咕嚕咕嚕就下肚了

威士忌一般說起來算是男性化比較重的酒
所以調的cooler 並不會很甜
下肚後  會有些威士忌的苦味在舌根回味

是夏天取代啤酒的好選擇喔



標籤:

1 個意見:

2011年9月6日 晚上8:35 , Anonymous Florence 提到...

好靈感耶,所以照片這一罐是cocktail的意思?
我有一瓶威士忌,但我這幾年不愛喝純Whisky,有什麼變通方式such as 加其他酒類? 會變比較好喝的?
我很少喝啤酒,因怕胖也怕脹, 和朋友吃快炒+beer是個好主意
[版主回覆09/07/2011 10:36:02]對
這一罐就是調好的cocktail

其實whisky 越喝越有味道
簡單的加冰塊就好了

不然  真的不喜歡就加 7-up 啦
其實這罐味道就像是加重的檸檬味汽水和whisky mix

等一下
妳那瓶是什麼whisky?
如果是scotch or even is single malt
就別加汽水囉
最好的方式就是



留下來請我喝啦....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