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2011-8-24 看秀 Cirque du Soleil - KA


這次來Las Vegas 可來就是希望能看2~3場秀

因為以後再來的機會我想應該是很低了
所以希望能多看幾場囉

前天的Blue man 本來就在計畫之內

另一場  想看場 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的
如果有機會  再加一場歌劇  獅子王 或 歌劇魅影
看哪個有便宜票吧
行前一直在網上搜尋看有沒有特價票
在網上找到的折扣都不太多

一般最好的建議是 當天到 tix4 半價票亭
買當天還沒賣出的票
會有高達50%折扣的機會喔

就在出發前兩天
突然找到個連結
http://www.smartervegas.com/
這網站提供一些折扣碼
讓你在官網訂票時有些折扣
秀的選擇不是很多

但是正好有 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的 KA 秀
暑假特價50%  第3區 原價 $109   特價$55
很奇怪喔
在官網就沒看到這個promotion
但是從他的訂票連結回到官網
就是出現這優惠價

這樣就決定看 KA 秀啦

Cirque du Soleil  在Las Vegas 有很多團演出不同的劇目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
剛看了一下  現在共有22個show在世界各地
有定點有專屬劇場的   也有巡迴表演的






 準備進場啦



門口收票的也配合劇情穿著打扮 
讓你從一進門開始  就進入這奇幻世界



旁邊就是KA商店
相比前天Blue man商店的冷清
這裡面可是生意興隆喔





一進入到劇場
我和Stephanie不約而同的  哇  了一聲
其他人也都一樣

因為這劇場真的頗為壯觀
座位多不說
兩旁和天花上吊著華麗的宮燈
舞台中央不時噴出火焰

進門時  特別有交代演出不能照相
但是還沒開始前總可以吧
場內的閃光燈也是此起彼落
看來和我想法一樣的不少喔

節目開始
我就乖乖的收起相機了

一開始還有演出一小段搞笑秀
提醒你不准照相  不准用電話
不然下場是....    哼哼哼
 
------------------------------------------------------

節目內容我就不提了

我要說一下感想

就是   這是一場很壯麗的音樂舞台劇
加上特技和道具

聲光效果都是一流的
那浮動的舞台  忽而變船  忽而變懸崖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這 $55 覺對值回票價

但是如果以娛樂性而言
Blue Man還是比較好笑

我建議如果有機會  兩場都看
其實在Las Vegas的秀每個都有其特色
真的很難取捨

真的   只能選一場看的話
我的建議是........






丟銅板吧 



標籤: ,

3 個意見:

2011年9月4日 凌晨2:46 , Anonymous 漂亮巫婆媽 提到...

你說的幾場秀都是經典之作  不想錯過  所以現在開始要來存旅遊基金了  否則到時候就要痛苦的抉擇!
[版主回覆09/04/2011 11:02:37]對呀    真的 在Las Vegas錢是流出去的
想說反正是度假
對自己好一點
除了在網上先訂好的 
可以理智一點  到處比較

到了現場  真的管不住錢流出去的速度喔

 
2011年9月4日 中午12:56 , Anonymous Wendy 提到...

我倒蠻想看大衛魔術,圓兒時夢想~
[版主回覆09/05/2011 12:39:38]我反而怕看了之後破壞了兒時的震撼
畢竟有年紀了吧
有很多魔術可能不夠靈巧了吧

如果想要看 要趁早喔

像 席琳狄翁 就要結束在Las Vegas的駐唱演出了


 
2011年9月4日 下午6:01 , Anonymous Florence 提到...

最後一張照片有誘惑到我想看這show的效果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