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Coquitlam - Wang Ga Ma 韓國餐廳


今天下午 我的賣房仲介辦Open House
所以我又必須出門去避一下啦
正好利用時間  到 Lougheed mall 這一區來看公寓大樓

午餐當然就在這裡解決啦
這一區是韓國區
有兩間韓國超市  還有好多間韓國餐廳

前幾天看到格友  漂亮巫婆媽  的食記
到這間 Wang Ga Ma 吃飯

這間我以前來過
但是有一陣沒來了
就想  來這 Wang Ga Ma 吃吧


Wang Ga Ma  我猜寫成漢字  應該是  "王大媽"



牆上的壁飾  頗為韓式風格呢


下午快3點的時間  比較冷清
但也有 4,5桌客人

忘了拍Menu  不過選擇不多
也都是 湯飯 拌飯 的簡餐類

 
小菜先來  沒有太多種
就只有這3種,而且看來是不能續盤的樣子


Stephanie的辣牛肉湯
這間的味道比較辣

但是感覺上  比不上另外我介紹過的兩間
一間就是在對街的 Ddoo Gau Bee
另一間是靠近kingsway 的 Hanwoori
 

 
我還是點了 牛肉雪濃湯
要來和首爾機場的 PK 一下



味道 ..... 其實就是這樣囉
牛骨高湯只要花時間  應該都不會太差
所以  不必再去首爾了 
溫哥華也有不差的韓國食物

 
這間的特色就是這石鍋蒸飯
保溫效果超好的

吃飽後  摸那石鍋都還有些燙手

另外看到隔壁桌點了泡菜包豬肉
這以前我吃過   覺得普通
但是今天看起來  覺得好像又還不錯喔
下次可以來試試

隔壁有間  大長今 
以前沒看過  不知開了多久
但是賣的也都是街邊小吃
辣炒年糕  黑輪  蒸餃  這一類的

下次也可以來和韓國原版PK一下


標籤:

3 個意見:

2012年1月9日 晚上9:44 , Anonymous 五米 - 老小孩 提到...

真的是隔鍋香,  每回看您在餐廳點的食物很像都還蠻好吃的哩..

說來慚愧,  我對韓國的飲食文化, 還真是看了'大長今'連續劇後,  才有所認識,

其中熬牛骨湯就是一道..  劇中人物還說作菜時須帶有誠意,  這菜才會好吃...

[版主回覆01/10/2012 12:46:17]我也常常被別人的好介紹吸引過

以前台灣的韓國菜都停留在刻板的石頭火鍋和烤肉而已
來溫哥華後才發現其他的也都不錯

台灣現在因為韓流
也多了很多韓國餐廳

 
2012年1月10日 凌晨1:15 , Anonymous 漂亮巫婆媽 提到...

你知道另外那碗小的小菜是甚麼嗎?  我吃的感覺是花枝泡菜  不知你是否也認為? 
還有他可以續要小菜  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這不就是韓式餐館的慣例嗎?
我還很厚臉的跟他要花枝泡菜呢!
[版主回覆01/10/2012 12:42:08]我有吃到花枝, 大概就是花枝泡菜了吧
還不錯呀

別間韓國餐廳小菜都是一小盤的
我很確定可以續
但這樣一次來一大盤  我還有點傻眼
不過份量剛好啦
不必續也沒關係

下次試試泡菜包豬肉嗎?

 
2012年1月10日 中午12:56 , Anonymous LGK 提到...

你還真愛吃韓國食物耶、自己也會做、外出也吃,我是愛日本料理和漢堡薯條。
[版主回覆01/11/2012 10:57:11]我對食物沒有特殊喜好哪一種
好吃的都好

我也喜歡日本料理呀
至於漢堡薯條就偶一為之吧

話說回來  昨天也做的是韓國豆腐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