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台中 崇漢

 


鏘鏘!! 又有新單元上路啦!


我的第一個案子終於完成啦!


雖然已經重新開幕近一個月了, 直到今天才有時間來留下紀錄


這間位在台中的崇漢門市 , 已經有六年的歷史


該是時間給它一個新風貌了


做這種Remodel就是有著預算限制, 所以很多要做決定取捨


但還是盡量做出感覺啦!!




兩條大路口的獨立兩層建物, 外觀沒預算去做, 就算了吧


這間門市我自己的解讀是"光與影的對話"


有些什麼元素呢??



首先 , 入口大門玻璃,內外兩層重疊交錯貼著星星卡典,


在陽光穿透的同時, 單層和雙層貼紙透光的深淺, 的確做出了想要的立體感


但是那師父貼了一下午, 我看了都累.......



沒錢換地磚, 可惜了.....


不然換深灰地磚更有沉穩質感


現在只要有空間, 這種會議桌是一定要有的



會議桌和調理台的結合



直接進口的商品櫃,



有新吧檯用的夥伴 笑得多開心呀!


要帶給顧客更完美的體驗喔



櫃檯的吊燈, 燈影扶疏


翠綠的燈罩和偏深色系的內裝, 形成大反差


成功的成為亮點




一樓的坐席沙發區,  本想設計是舒適溫馨的一角


但是離樓梯太近, 比較受到人來人往的干擾


但這樣也好啦  可以增加流動率啦


太舒服了 , 一坐就耗一天了........


樓梯旁的一大面牆又成了光影的畫布


六幅投影  一組兩幅輪流投射在牆面上


拍照時是上午, 戶外比較亮有些干擾明顯度



這是安裝時試機時的照片, 到了下午 投影的影像明顯多了


效果極好, 不論是公司裡夥伴或顧客的回饋都是非常驚喜


當初,為了這幾盞燈和燈片可費了不少精神呢





正中間懸掛的主吊燈


到了傍晚開始   燈影灑落在會議桌上


出來的感覺  不枉我在燈具上花的錢呀....



上到2樓,又是別有一番風情喔



燈光透過雷射切割星星造型鐵板射出



星光滿天呀!!


被票選成為最美的一角 ( 門市夥伴自己票選的啦...)



我自己最喜歡 這個臨窗的沙發區


可以慵懶的窩著看本好書 過一個下午


看來和我有相同想法的人不少喔




第一個案子,  還好一切都順利,大家都滿意  自己也做得開心

4月底  我又會完成另一間整修的門市


又是另一種風貌,  會再來分享的喔!!




標籤:

2 個意見:

2013年4月15日 下午1:17 , Anonymous wendy 提到...

比設計超市有趣多了哦.....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空間~
[版主回覆04/16/2013 12:38:25]最好的是 , 可以自己作主,不用事事都還要先問營業的意見

 
2013年4月27日 凌晨12:40 , Anonymous Esther 提到...

原來 Andrew 這陣子都在忙大案子,不簡單ㄟ!
很棒的成果,讚喔!
[版主回覆04/29/2013 17:55:23]不算大案子啦  而且沒有很忙  只是偷懶沒照顧這個格子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