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溫哥華交響樂團戶外演奏會




夏天的活動總是特別多
溫哥華交響樂團和Burnaby市政府合辦了這場免費的戶外演出
Symphony in the park



可惜這個週末都是下著雨
要出門時還只是陰天

但是到了Deer lake park 就開始下雨了
本以為會停辦
結果看到人潮不斷的從公園周圍聚集
猜想應該還是會照常進行

7:30pm開始  我大概6點半左右到
還好在公園附近的路邊找到位置停車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聽眾少了很多
看官網上去年的照片  可是滿滿都是人喔

 

今天可是有備而來
折椅  雨傘  外套  水  一樣不缺
還帶了電子書先打發時間



大概是 Burnaby近年來中國移民大量湧入
看到聽到都是.......

坐在我後面一家6,7口人  男女老少都有
演奏開始後 
爺爺還大聲的告訴孫女 " 我今天特別帶你來感受一下音樂的...."
orz ....  如果要來感受音樂薰陶
請先教一下聽演奏時請安靜用心聽
然後小孩哭叫  大人聊天  ....
還好兩首樂曲後  小孩受不了了
終於離開了



連小狗都知道要乖乖坐好  安安靜靜的聽





演出時間約80分鐘
本來上下半場要休息一下

指揮說因為大家在雨中聽
而且很多人下午就來佔位置了
所以不休息了  直接一氣呵成

最後一曲
1812序曲

這首我很喜歡, 也有CD
我的版本是辛辛那提交響樂團錄製的
有配合真正的加農炮

今天的演奏本以為最後的炮聲會用大鼓代替
沒想到事先錄製了砲聲
震憾力十足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XdgRNgtOA
最後大家掌聲不斷
安可曲名字不知道
但耳熟能詳
是輕快的康康舞曲
很多人開心的跳起了大腿舞呢

結束演奏會  雨也停了
真是....

看到海報  溫哥華交響樂團 下星期在downtown的奧芬劇院要演奏電影主題樂
蠻想去的
但是又不想一個人去......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