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Surrey - Bubble 88


之前就聽同事說過
在Surrey Central City 旁邊新開了一間台式簡餐

星期天下午 open house的時候 
來Central City 的T&T買些菜
本想去吃越南牛肉河粉
車才開到門口
Stephanie就吵著不吃
我就想到可以來這一間試一試


門口的招牌很簡單
我都幾乎沒看到而錯過


剛進店門的時候  沒注意看
原來店名叫 Bubble 88


新開沒多久吧
裝潢還乾淨整潔

座位數不少喔
而且算寬敞
我這角度只拍到1/4 左右吧

星期日的下午沒什麼客人
不過因為就在  SFU 的 Central City Campus 旁邊
平常中午的學生應該不少喔


菜單就是很標準的台式簡餐店菜色
五花八門  種類繁多
我就點了排行榜的第一名  牛肉餛飩麵  試一下


果然 
和我想的一樣  是牛肉麵加了幾顆餛飩
而不是出人意表的是牛肉餡的餛飩

牛肉是牛腱肉  還不錯
入味而軟爛但又不會柴
但是湯頭的醬油味就過重了
麵條應該可能是亁麵條
所以沒咬勁


Stephanie 的 鹽酥雞麵
鹽酥雞份量還不少啦
口味也算不錯


這樣加了一杯蜂蜜奶茶
最後結帳加税後 $19.50

如果想吃台式簡餐
又不想跑到Richmond的話
這裡也還可以啦
不過我家開過來
也不比Richmond近多少啦


標籤:

1 個意見:

2012年3月6日 上午8:05 , Anonymous LGK 提到...

這裡的"簡餐"實在不便宜,與其説習慣這裡的物價、不如説、不習慣也不行。
[版主回覆03/06/2012 11:06:34]嗯  一碗牛肉麵 排骨飯 都要 將近$300台幣
還要再加小費.....

台灣只要一半的價錢  味道還好吃幾倍

只好在這裡忍耐  回台灣再大吃吧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