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2011 / 1/ 1 弁慶 拉麵


一路順著 Robson St. 逛到底

該是今天此行的目的之一    吃拉麵

當然  金太郎  才是心目中的No. 1 拉麵

下午4點30分
這時間應該沒有太多人吧.....



Orz ....  我錯了
和我一樣想法的人  還真不少

  
起碼排了20人以上

好吧, 既來之 則排之

可是排了快半小時
好像進度不多耶
隨著店裡飄出的 香氣
肚子越來越餓

好吧,算了
換別家吃吧
轉角就有  弁慶



我也真走運, 弁慶  下午休息
5點才開門作晚餐生意
如果我早一些來
不但沒吃到金太郎
這裡也是要等



好像是推薦的  考慮一下


裝潢比金太郎好






我點.....  鹽味拉麵
說是豚骨濃湯
看有沒有一蘭 的感覺

 
我算前面剛來的客人
員工還正在享用員工餐呢


因為是3週年慶
所以多送兩樣toping

我選了 煮蛋  和 泡菜
所以一般正常時是沒有的喔
就只有兩片薄叉燒
和筍乾

至於味道

只能說

應該冷凍拉麵都比它的湯頭好

我錯啦.....
金太郎   我不該背棄你的!!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