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雞肉奶油燉菜





去年去東京玩時
有在超市買了一盒 北海道奶油燉菜  的料理包
後來發現這裡也有在賣
但是價錢.......

其實這是很簡單的料理
在日劇裡也常出現

只是煮白醬稍微麻煩一些
根據我以前的經驗
有時後麵糊不易攪散



今天就不靠料理包
自己來做這道菜

先煎好雞肉
然後炒洋蔥  煮紅蘿蔔和馬鈴薯
煮軟後加進白醬

攪散麵糊時
因為馬鈴薯煮的太軟了
都攪不見了
看來下次要先撈起來



又香又濃的奶油燉菜
配上法國麵包

就是一餐簡單美味的晚餐了

反正Stephanie那個日本控
煮什麼在日劇裡出現過的菜
她都會很開心的吃光光



標籤:

1 個意見:

2011年7月25日 上午8:56 , Anonymous 漂亮巫婆媽 提到...

我都不敢用奶油炒麵糊做白醬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糊了  這樣白醬的顏色看起來就不白了 
所以我都用偷吃步  將炒過的麵粉跟牛奶攪拌均勻後倒入  最後再加些許鮮奶油  這樣料理方式奶香味沒那麼濃郁  不過正合我意! 
個人意見參考即可!
[版主回覆07/25/2011 13:56:36]我也是久久才做一次啦

對我而言  避免麵糊結塊才是比較頭痛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