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Red Wine - Italia Voga Quattro


我愛喝酒嗎

我想答案應該是的

我喜歡那種
不管是獨酌一杯時的微醺
或者是與朋友共飲時的酣暢
我想我平時也算是略算拘謹
要喝開了才能恣意放縱一下自己

可惜   一班酒友俱皆散盡
回流  搬家 
現在開車喝酒抓的嚴
誰都不敢輕易嘗試

所以和朋友聚會時  也不敢放開懷來飲
不像以前就住在同一社區
不怕警察臨檢

所以現在只能在晚上確定不會開車後
淺飲一杯
算放鬆一下吧


聽說刊登酒的相片要加警語喔
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開車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
看到這瓶充滿時尚感的酒
就抓起來付錢了

義大利酒?  以前試的不多喔
不過印象中不是太對味口


喝酒過量有害健康



旋開銀色上蓋後
裡面是黑色的發泡瓶塞  不是軟木的



這瓶是由四種葡萄混合的
瓶身上就標明了  Quattro - 義大利文的 四

有 Merlot , Cabernet , Shiraz , Pinot Noir 四種


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不會品酒
只是愛喝不同種類的酒
也沒辦法像酒評一像分析味道
我只能說出我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感想

這也是我開出這個分類的原因
我想紀錄一下  免得以後又踩中地雷

這瓶酒  不太適合我

口感偏酸  深度不夠
只停留在口腔  沒辦法在喉嚨產生餘韻

可能是瓶好餐酒  搭配食物或許不錯
也許適合....  拿坡里海鮮麵?



標籤:

3 個意見:

2011年8月8日 下午2:27 , Anonymous april 提到...

這酒瓶真是美麗時尚…不論其中滋味如何,已加分不少
[版主回覆08/09/2011 10:52:12]是呀
看著也賞心悅目
如果能口感更順口些更好
還好也不貴
$14.99

 
2011年8月9日 凌晨12:21 , Anonymous Florence 提到...

義大利人連酒瓶都能設計得很不一樣(is the wine imported from Italy? )好像法國某一designer品牌的香氛瓶子,在香榭大道某一hotel用到的, 但忘了品牌名稱o
品酒是"研究"工作, 喜歡與不喜歡比較重要吧! 我偶爾也愛喝杯紅酒,適合自己口感就好o
經你一提醒, 我怎麼忘了spaghetti要配我桌上的紅酒呢?
 
[版主回覆08/09/2011 11:00:41]這瓶酒應該是imported from Italy吧
Flo常去義大利出差吧
想代理一下嗎?

您說的沒錯
喝紅酒也像交朋友
是要靠感覺的
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2011年8月9日 上午8:43 , Anonymous 漂亮巫婆媽 提到...

哈哈!這個瓶身我怎麼看都像是一罐洗髮精  怎麼各位格友大人  馬上就被吸引  果然中義大利人的計
我偶爾也會喝點紅酒  通常是看氣氛  家裡也都會買些紅酒放著應景時開來喝  因為不懂酒  所以買來買去只敢買法國的比較安心
ANDREW你開新分類  讓我們這些娘子軍也學點紅酒的知識  免得老是買到"料理酒"!
[版主回覆08/09/2011 11:24:58]其實BC也有不少好酒
我只能以我自己的喜好來介紹啦

看來Tina妳的洗髮精也很時尚喔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
獨特卻不花俏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