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香煎鮭魚配奶油白醬



三天的長周末  有同事遠征BC省北部去釣魚
成果豐碩
今天就帯了一堆鮭魚來和大家分享

我也帶了一塊回來當晚餐
我挑了一塊比較小的
剛好切成兩小塊   一餐吃完



回到家後  先簡單的用鹽和胡椒先醃一下後
就用平底鍋煎成兩面金黃

因為魚片還蠻厚的
所以再用烤箱繼續烘烤
在這同時
準備生菜, 煮義大利麵 和 做調味醬汁



今天想利用之前的白醬底做奶油白醬

用鮮奶油稀釋冷藏的麵糊醬底
然後進鍋用小火煮開變濃稠
加 鹽  香料  酸豆 還有一點 第戎芥末Dijon Mustard



義大利麵是用培根和洋蔥炒的
最後灑些起士粉



本食譜純屬原創
好吃與否  請自行嘗試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啦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原來完全沒有概念要怎麼烹調這塊魚
打開冰箱和食材櫃後
看到好像可以搭配的  就抓出來用

出來的成果
和想像的味道  當然還是有點落差
不過我喜歡這種...... 創作   的感覺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