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Watershed Park


今年夏天還真是短暫
轉眼已經過了立秋 
秋天好像就要來了

雖然出著大太陽
曬在身上暖洋洋的
也不覺得熱

本來想趁著星期六下午  抓住夏日陽光的尾巴
結果在家裡東摸西摸
洗完衣服  曬好 
又等到去參觀動漫展的Stephanie回來
還好等到她回來  不然沒帶鑰匙的她就進不了門了

出門去散步時都已經傍晚6點了
雖然現在太陽還是要快9點才下山

想去森林裡走走
這對住在 BC 省的居民來說一點都不難
每個社區附近一定都有大大小小的森林保留區

開車到了5分鐘車程的Watershed Park



這條穿過兩排大樹的64 Ave. 每次經過   都覺得像到了杉林溪



太陽曬不進高聳的杉木林裡  如果天氣熱  就是清涼
今天似乎有點冷了



這種像是武俠片裡的場景



以前都是一堆朋友一起來散步健行   第一次一個人走進這片森林



太久沒來了  路不太熟   每到一個路口就要看清路標
記得是從哪一個路徑轉進來的
這公園雖然不大
但很多分岔的小徑



看到光影中的一堆飛蚊嗎   短袖短褲的我  還真是想回頭了



找到一條大路   順著走應該沒問題吧



找到半截樹幹  剛好可以當自拍的腳架



繞了外圍的一大圈
回到停車處 
大概走了1個半小時 
多少燃燒了一點昨天 BBQ 大口吃肉的罪惡感吧 



標籤:

2 個意見:

2011年8月14日 晚上9:42 , Anonymous Florence 提到...

森林步道健行是我最愛的休閒之一耶!
Photo no. 1真的有進入南投杉林溪的feel, 但杉林溪園區內長什麼樣子,我已不怎麼記得, 去年純粹去找忘憂森林(不是在園區內),晃到杉林溪園區入口就折回了o
這樣的Watershed Park, 能在社區附近是最適合都市人的, 即使一個人走,也可以很有趣,看起來不至於太荒涼,適合男生&女生健行去,
ex. 我們桃園市裡的虎頭山就已經被我走了n次了,有一次還遇到小男生搭訕,只是~~~unfortunately我應該不是他的菜
 

 
2011年8月15日 上午8:10 , Anonymous 漂亮巫婆媽 提到...

BC 的飛蚊會咬人嗎?
BC省真的是一個到處都是森林的省分  所以環境中充滿芬多精  這裡的人應該相對長壽吧!
這樣也能自拍  挺能自娛!
[版主回覆08/15/2011 10:52:11]應該要看品種吧
很難說
這次我沒被叮
以前曾經被叮的很慘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