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時代坊 埃及文化展



星期天下午
女兒約了朋友去看電影

送了她到Richmond Center 去會合後
我開往回家的路上

但是想到要一個人待在空洞的房子裡嗎?

雖然就算女兒在家 
她也是待在她自己的電動與網路世界

我不是一個愛熱鬧的人
周末擁擠的mall 我一向避之猶恐不及
但是今天
我覺得我需要一些我不是alone的感覺

車一轉彎
就到了時代坊
進停車場的車已經塞到路口了
平常的我
早就放棄離去了

今天  我卻待在車龍裡 
等著去一個根本不必去的地方



停好車 進到商場裡
好鮮豔的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喔

m&m's  的商標映入眼簾
那這些是用巧克力豆砌成的囉






走近看   果然  都是巧克力喔



說實話   還颇為壯觀喔



現場還有些埃及文物





當然都是複製品啦



咦  那邊有人圍成一圈   是在看什麼呢



埃及肚皮舞耶

真的是要有肚皮才能跳喔

回來看了一下網站



正在舉行這  最年輕的法老王  圖坦卡門展
一直到9月5號

可以猜用了多少顆m&m's 贏機票喔 




標籤:

3 個意見:

2011年8月11日 上午9:58 , Anonymous 漂亮巫婆媽 提到...

看到那些圖騰是用M&M巧克力做的  腦中就開始出現螞蟻雄兵的畫面  特別是在晚上時分  可能小強也會出沒  可能我最近人在台灣  這些都是夏天常見的昆蟲  我每天都怕與他們不期而遇!
孩子大了  突然多出了很多時間  真的需要一班可以談得來的朋友  去教會走走認識一些新朋友  那裏的人比較單純
[版主回覆08/11/2011 12:28:15]我知道
也有些常去 Burnaby聖道堂的朋友
也曾想過去教會走走

會再考慮一下的

 
2011年8月11日 晚上10:36 , Anonymous Florence 提到...

Tina(巫婆媽) 也常建議我一些新的生活方式, 我都會參考,先寫下來~~~~,
基本上射手座的人都蠻會安排自己的生活,或者強迫自己去正面思考與行動的, 不是嗎?
我有一個格友叫喵貓工匠,在她的blog banner寫著:"擁有自己的興趣,一輩子都不孤單",
不是要我們放棄對於新生活,新伴侶的追尋,而是個人培養一個"能孤單,能熱鬧"的興趣,也與你分享, ex: 就像你的木工diy,我就覺得蠻好的, 挺欣賞的
可能是自己常要欣賞木製家具的關係
 
 
[版主回覆08/12/2011 14:44:27]我想這就是要用力去生活
不想讓生活空白

我的木工作品能獲得您的欣賞還真是榮幸呀
如果我猜的沒錯
您應該是從事類似進口歐洲家具的嗎?
看到您之前提到合作廠商的結束

不過已經有幾年沒做木工了
現在更不適合做  因為要賣房子
做了也沒地方放.....

 
2011年8月13日 晚上9:44 , Anonymous Florence 提到...

yes, 做設計(師)導向的歐洲家飾,但現在工作的感覺比較不像工作了, happier~~~
[版主回覆08/14/2011 07:14:16]這最令人羨慕了
能完全的enjoy in your work.

我則被上面東搖西擺的政策  搞到鬥志全無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