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手工金磚鳳梨酥 -- 也不是我做的


我發現這裡的格友們真是多才多藝
各各身懷絕技

這位小姐不但是鋼琴和長笛的老師
而且做得一手專業級 完全可以商業化的烘焙品,

她很慷慨的說要送我一盒她手工做的鳳梨酥
我當然也是厚著臉皮收下來啦

她在她的部落格提到說有20年的教學經驗
所以我估計  應該和我差不多年紀吧
見面時  還真是意外的年輕呢
原來人家從高中就開始教學生涯

反觀我家女兒 
雖然鋼琴級數也夠教些初級班了
卻懶懶散散的連琴都不彈了

鳳梨酥拿到手時
真是嚇了我一跳
.....  這也太專業了吧



從小包裝袋 到 手提紙盒 ,
完全都是很用心講究的
這不說  應該猜不出是自家廚房出品的吧




一盒8個鳳梨酥



選擇的是很春天氣息  粉色系的雙配色



表皮上色得金黃香酥,  就像是一個小金塊一樣
所以她說這是金磚鳳梨酥
真是名符其實



來看看這斷面秀
皮和餡的比例正好

這內餡可是用新鮮鳳梨炒出來的
沒有添加冬瓜醬增加口感
所以一口咬下  全是滿滿的鳳梨果香
而且微微的新鮮鳳梨的酸味
讓這鳳梨酥吃起來很清爽不膩口

但是我估算一下.....
如果商品化,  這樣一盒真材實料又花工的手工鳳梨酥
那可是不便宜呢

但是朋友的心意   

無價的啦 !!




標籤:

2 個意見:

2012年4月27日 下午1:03 , Anonymous Wendy 提到...

皮和餡的比例剛剛好~看起來好好吃哦~

 
2012年5月1日 上午9:26 , Anonymous april 提到...

呵…真有口福
[版主回覆05/02/2012 12:39:21]多謝大家慷慨贊助啦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