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自製單餅 變身 墨西哥Fish Taco





幾個星期前
在Costco 買了一盒魚排



烤了一次
Stephanie 興趣缺缺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墨西哥香料味
不適合搭配中國米飯吧 

後來我在盒子上發現  Great for fish taco
那就做Taco來吃  她應該就能接受吧

到 Walmart 買 taco 餅皮
哇!!  肖ㄟ
一包10片 要 4塊多
不就只是麵粉嗎???

麵包賣的貴
我就算了
誰叫我不會做.....

就一張餅 不是嗎
看我的!!!

網路美食達人出動!!!
今天請 周老師 上身

做個 單餅 
就是包京醬肉絲  或是 片皮烤鴨 那種餅
是全燙麵類



麵粉400g , 成本不用 5毛錢吧
做了 16 個

照食譜說的
沾上沙拉油
兩個疊在一起後  再去桿開



不必放油  煎到微黃  中間鼓起來,
我桿餅  一直桿不圓......
這個還算是好的



一撕開
就變成了兩張餅



煎餅的同時  烤魚排
其實應該說烙餅吧
因為沒放油
用油才叫煎



好囉!!! 準備開飯
有生菜絲  起士片   魚排  單餅

 
把材料都放上去  加上美乃茲 和 番茄醬 捲起來



好吃!!  這個單餅  比買的taco皮要好吃多了




再吃一個 

這個比起 Mc Don.....什麼的
$1.99 一條的 毫不遜色

果然  Stephanie 把魚全嗑光了

剩的餅  明天早餐煎蛋餅吧





標籤:

1 個意見:

2011年2月1日 下午3:23 , Anonymous wendychen429 提到...

looks so good~
[版主回覆02/01/2011 15:43:34]it is very good ~~
next time I should bring some to share with you guys.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