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散步西門町


每次回來台北
還是習慣性的會到西門町晃個一圈
重溫一下青春回憶吧

隨著回去密度的頻繁
西門町的變化已不如我隔了5年第一次回去時那麼令人訝異了



光散步逛街有些無聊吧
找些零食來塞牙縫吧


繼光香香雞  聽我外甥女說過   好像很好吃喔


種類好像還不少
點一份炸雞 $55



就和一般的鹽酥雞好像沒什麼差別
份量也不多
味道嘛......  就是鹽酥雞嘛


當然有店面的成本   和攤販的鹽酥雞是不能相比的



逛到武昌街底  居然有個新點  " 台北電影主題公園"
看起來應該是可以放映露天電影的地方

 
旁邊還有個展廳
今天是  廢墟影像展 
繞了一圈  全是斷轅殘瓦的照片
...... 殘破的美感嗎???



再走回中段 日新戲院旁的烤雞腿 , 今天肚子有空可以來一隻吧.



我選擇內用  雞腿是切好後裝在盤子裡上桌
不知道是這雞腿是應該裝在紙袋大口吃才夠味
還是味道又在我記憶中淡去

感覺味道  和幾年前相比  又遜色一些了



回頭走回捷運站
已經天黑了


標籤:

1 個意見:

2012年3月15日 凌晨3:16 , Anonymous 漂亮巫婆媽 提到...

炸雞排已經是台灣的特色小吃了  我家那兩個孩子以前放學後最愛吃派克雞排  如果去逛師大夜市則會買"豪大大雞排"!  說實在的若不是偶而買給他們吃  我個人則覺得那雞排好吃是因為添加了很多的甘味及嫩精所致  實在無法列入我的美食名單!(個人意見無冒犯之意)!
[版主回覆03/15/2012 13:05:16]豪大雞排我吃過一次後就不再交關了,實在不怎樣,但是我也喜歡吃派克雞排,我家附近就有一間。 偶一為之啦。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